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这条路

该来的还是要来了,
明天就是开学的第一天了,心中有着一种莫名的感觉,
害怕夹杂期待。
害怕自己不能应付即将接踵而来的压力和挑战;
期待自己能尽全力去对待今年的一切。

中六可以很轻松,也可以很辛苦,
这完全取决于你的目标。
既然已经选了最难那个作为目标,那就放手一搏吧……

考SPM时也曾质疑过自己,那些用marker pen 写的 target有可能达到吗?
庆幸当时还有一股傻劲,不管三七二十一埋头死读……
就算后来的成绩不算怎么样,
但我已经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付出与收获的黄金定律。

我会把4.0放作目标,然后朝着它跨步。

或许我根本没有那个天资;

或许我根本没有那种实力;

但,我有那个信心。

就算有一天,众人都嘲笑我的愚昧与不自量力,

我还是有那个信心。

因为我相信我认识的胡瑞婷,

她,会为她的梦想与目标,

不停地向前走,

纵使流言会割伤脚踝,

纵使蜚语会划破手掌,

只要曾为梦想活过,

就已足够。


2 comments:

chee seng said...

yup...u cn do it,coz u got confident..
although how harsd the exam,u also cn pass it with distinction 1..GambateH!!!
加油咯!!!4 flat是属于你的..

瑞婷 said...

thanx....means a lot to me.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