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乱讲话

纠缠纠缠,纠纠缠缠……


叠买心水买我有生以来最贵的财产,


walao!在付钱之前我要天天跑步来练习肺活量,


我没有买过四位数的东西,而且还是双数开头的……


怕在付钱那刻心脏负荷不了,即场趴低 @@




有心也好无意也罢,滥用“ SURVEY ” 的动词来偷懒 online


衰仔你从今天开始给我好好读书,补回前几天虚度的光阴……


ps:看到一个讲话不经大脑,听话不用思考,做人不用头脑的咖小,自以为是的用单细胞的思想模式在拯救世人……beh tahan

弟弟,救人一命胜过七级浮屠,你讲少句来减低大家脑充血中风的机率吧!




肖咯,到时买了都不敢给我老妈知道价钱,我还想活的……










有姿势,毛实际……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一轮survey,一场梦

瑞婷 said...

那隻是一場遊戲一場夢……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