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现在这刻

连续考两张 paper,连续砸了两张 paper。

连续写了7篇作文,二十多页纸,

抓笔抓到手掌都僵了,

我现在才知道抓笔的至高境界是——人笔合一

生理的疲累,和心理的挫折感……

那一刻还真是很心灰……自视过高,骄兵必败。

有种不祥的感觉,觉这次Trial paper 不容易过关。



看见朋友的努力才明白什么叫“ 努力 ” ,

有些人就是可以坐定定读十个小时,而且还是读进脑那种。

还有六张试卷,还有六十天,

我在努力……

我没有聪颖的天资;没有过目不忘的神功,

可我有一个坚持兑现的诺言;一个够笨够傻的脑袋,

只要我愿意,它们会陪着我,

一路走下去,无论有多辛苦。


可能茫了又茫       可能伤了又伤……
 
可能无数眼泪在眼夜晚尝了又尝……

可是换来成长       可是换来希望……


如今我站在台上……



瑞婷,加油!

2 comments:

chee seng said...

加油加油!你能做到的!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爱旅舍官网 , 真爱旅舍官网 , 真爱旅舍官网 , 真爱旅舍官网 , 真爱旅舍官网 , 真爱旅舍官网 , 真爱旅舍官网 , 真爱旅舍官网 , 真爱旅舍官网 , 真爱旅舍官网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