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倒数




考试进入最后三天的危急时刻,

硬把数千年的历史往脑袋里挤,看会不会挤出个春天来

我是喜欢历史的,但不喜欢历史考试而已


这几天跟法国的 Host Family 通 e-mail ,

呵呵,感觉上他们是很和蔼热情的一家人。

希望我迟钝的第六感没有错咯……

还有,他们住在巴黎北岸……

哇哈哈,罗浮宫、塞纳河、埃菲尔塔……我来咯!

小我一岁的 Eva 很友善但是辣妹一名,到时她会不会带我去 Clubbing 倒数新年/圣诞啊?

期待ING……

考完试就真的是解脱了,

我已经下定决心考完每张paper都要头也不回潇洒的走出礼堂。

再次严重警告各位同学

不要过来跟我对答案,也不要问我会不会做……

不然我把整张考卷塞进你嘴巴!^ ^

加油!

New life after exam!

1 comments:

chee seng said...

u can do it..suffer now n enjoy later..support u at all..
after u finish exam,sure u can enjoy ur holiday in France..hope u can learn more thing from there...: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