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当小燕子遇见花木兰

我必须坦诚,我对赵薇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
直到我静下来,好好的看完《花木兰》。

从当年那个活泼精灵又调皮的小燕子
到现在这个沉着善于收藏的木兰将军,
她的大眼睛,
从一种单纯的凝视,
蜕变到一种懂得诉说故事的温柔。
她,用最温婉的方式,倾诉着最直接的情感。

相较于周迅的外放和霸气,赵微是一种较为亲和的内敛。
相较于张静初的灵气,赵薇又多了一分真实。
这种独特的气质,
让我可以在一种没有压迫感的氛围下静静的领略她说的故事。

经历过军旗装的打击和低潮,
赵薇如今呈现出一种沉着的韧力。
或许那是历尽世事后的沧桑,
但我选择把它诠释为经历成长习洗礼后的体现。

抹掉青春的金粉,
我期待,这双大眼睛会说出更动人的故事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