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预告

话说某天,我在整理hard disk时,发现了一个文件夹。。。
里面是什么?
A。三级片
B。艳照
C。情信
D。么都没有

若你的答案是前三者,那你实在是了解。。不对不对,是不了解我了。。

若你的答案是D,那你该是没睡醒,
空的文件夹我都拿来当写博文的题材?
浪费你的还是我的时间?

ok,重点是,
以上皆非

oi,冷静点,表丢日本拖鞋上来先。。。
好吧,揭蛊咯。。

我竟然看到一篇散文,
一篇爱情散文。
重点是,我好像还认识那个作者。。
咳咳。。我好像还是那个作者。。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华语作文里是不会离开议论文这三个字的,
管的你说我年少老成,老子我就是独孤一味,怎样?
有鉴于此,这篇散文还真的矜贵啊。。。

重新edit 下,放上来给你们大饱眼福吧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